房产资讯 > 正文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一峰·梦想城迎接“抗疫先锋”解除隔离顺利归家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4月8日下午,周口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周口淮海医院七名“抗疫先锋”率先解除14天医学隔离观察,当天14时30分许,由周口一峰·梦想城组织的接送车辆在该项目售楼部前统一集合,前往周口迎宾馆集中隔离点迎接队员回家。

车队出发前,一峰·梦想城组织所有员工召开动员大会,并集中观看了抗疫主题视频《白衣长城》,在现场气氛烘托下,想到“白衣战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付出与辛劳,不少员工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兹有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援武汉的7名医护人员:张春霞、顾磊、王亚珂、袁素华、史永攀、周思瑾、丁阳阳,在迎宾馆集中医学观察14天期满,所有人员达到了解除医学观察标准!周口淮海医院全体员工欢迎你们归队!”在周口市迎宾馆活动现场,随着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王冲宣布队员解除医学观察,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等候已久的家属、同事等人群再忍不住心中思念,走上前以拥抱迎接。

周口一峰·梦想城还为医疗队成员“抗疫先锋”精心准备了鲜花、慰问金及大礼包。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闫寒、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王冲、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李松林、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郭磊、一峰地产公司周口梦想城项目总监曲全凌、一峰集团周口分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刘艳、一峰地产公司周口一峰梦想城销售总监张健为7名队员现场佩戴“抗疫先锋”绶带,并赠送鲜花!

看到一幕幕动人场景,前来参加欢迎仪式的医疗队员家属、淮海医院工作人员、一峰梦想城员工及现场围观群众都湿润了眼眶,所有人都衷心祝贺队员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纷纷感谢一峰梦想城为他们考虑的如此周到、暖心。

在援助湖北医疗卫生队员欢迎仪式上,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王冲代表周口淮海医院全体同仁和周口1200万人民,向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49个日夜里,你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赞歌,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王冲表示。

“疫情来袭,七名抗疫英雄驰援湖北,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当地患者和群众的交口称赞,充分展现了有召必应、共赴国难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周口医疗工作者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传递了与武汉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抗疫先锋’实至名归!”采访时,一峰地产公司周口梦想城项目总监曲全凌表达了对周口淮海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衷心赞扬。他对抗疫英雄表示,你们在湖北的日日夜夜,周口人民时时刻刻都在牵挂,你们的行动和精神令周口人民赞扬和敬佩!你们的事迹必将载入史册,周口人民为你们而自豪!

拓展链接:

一峰·梦想城

周口一峰·梦想城项目由一峰集团投资开发,集合大型商业、高端住宅、文旅街区、5A商务、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商业城市综合体。13年前,一峰把现代商业引进周口;13年后,一峰再次把全新的商业综合体带到周口,重塑周口商业中心。作为周口当前关注度最高的网红楼盘,未来这里将会成为周口的时尚地标、浪漫地标、文化地标、商务地标以及休闲度假中心、网红打卡圣地。对于一峰周口百姓都不陌生,从最早的一峰生活广场到现在的一峰城市广场,经过一峰这么多年来在周口的诚信经营和用心运营,深受政府和消费者的赞誉。一峰·梦想城整体规划由商业区和居住区两部分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作为一峰集团在周口从商业到地产过度转型的标杆大作,也是周口中心城区形象升级、城市发展的更新作品。由一峰集团斥资20亿重金、高标准打造。

一峰集团创立于1998年,到今已经有22年的发展史。作为河南地市商业龙头,一峰集团商业零售旗下拥有商场13家,营业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人,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在一峰所在的城市,每个一峰广场都是一座城市的中心,汇聚城市繁华、客流、财源,成就一个个城市价值高度。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了以商业零售和地产开发为主,集合文化娱乐、汽车贸易、餐饮、酒业、医药、物流,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丰富的产业布局、强大的实业支撑,为集团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流,保障项目快速、稳健、高品质的开发与建设。

文章关键词:抗疫先锋 隔离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