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扶沟一峰城市广场举行封顶仪式暨环卫工关爱活动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12月16日上午,扶沟一峰城市广场封顶典礼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隆重举行。

万千期待,如约而来

当天,一峰集团副总裁地产公司总经理郭红军先生,一峰地产公司常务副总、项目总经理徐文彬先生,一峰地产公司副总王志刚先生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封顶仪式。

活动开场,各领导就此次封顶盛典纷纷发表致辞,对一峰城市广场未来发展做了美好的展望,与现场各界嘉宾、媒体朋友分享这一喜悦。

据悉,自2017年11月开工以来,在施工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历经1年多的精益求精的建设下,一直以来吸引着各界人士目关注的目光,一峰城市广场,终于喜封金顶,这预示着扶沟商业新版图,真正拉开了序幕。其未开先火的火爆人气,蕴藏着巨大的财富契机,为扶沟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能量。

新一峰封顶,繁华启幕

一峰集团副总裁地产公司总经理郭红军先生说:一峰城市广场今日盛大封顶,实现速度和品质双重保障,将为扶沟的商业繁华揭开全新序幕,对于扶沟发展更是锦上添花!2019年9月,一峰城市广场开业定繁华!

扶沟县环卫公司清尘公司总经理张总表示,一峰城市广场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他的盛大封顶,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城市化发展进程。一峰城市广场此次关爱环卫工人的善举,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饮水思源、造福社会的价值观。

一峰城市广场施工单位——河南建设集团朱总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施工方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随着一峰城市广场的封顶及开业,他带来的将不只是商机和财富,而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依托老城心的鼎盛人气及一线品牌资源,届时将人聚、商聚、财聚,共同与商家、业主一起做大做强!

开业之后,它将打造扶沟全新的商业模式,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带来全新的居住、购物体验,楼下商场,楼上是家,出门即享繁华生活,可以预见,属于扶沟的黄金时代正向着城市阔步走来!

责任一峰 点亮城市之光

2018年11月是一峰成立的21年,21岁,正值青春年华,今年也是一峰入驻扶沟的16个年头。责任一峰、冬日大爱,一峰企业饮水思源,回馈扶沟人民厚爱,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为帮助环卫工人平安过冬、温暖过冬,此次新一峰爱心公益活动共捐赠价值12万元的暖冬物质,为扶沟环卫工人献上高档棉被、保暖加厚马甲、高档保温杯等400套过冬物品。

环卫工人身穿爱心马甲

一峰希望用微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用关爱点亮城市之光!本次关爱环卫工人活动现场,扶沟清尘环保公司还为一峰城市广场颁发了关爱环卫工人爱心企业的锦旗。

    随着本次封顶仪式和关爱环卫活动圆满结束,上午11点,在一峰城市广场售楼部举行了整点抽大奖活动。活动现场,营销大堂内,人群熙熙攘攘,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凡是12月1日至16日在一峰城市广场购房并签约的客户,均可以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此次抽奖,奖品丰厚,一等奖一名冰箱一台,二等奖一名液晶电视一台,三等奖50名棉被一条。随着大奖的产生,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随着项目主体封顶,商场装修启动,品牌商家纷纷抢驻,商场开业倒计时,一峰城市广场成为投资者争相抢购的投资热土。新一峰96-138㎡城心美宅、15-40㎡旺铺、53-80㎡瞰景公寓,全城同步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扶沟 一峰城市广场 封顶 环卫工 关爱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