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以周例会制度促业务提升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汪倩)为顺利推进各项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基层难题,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实行周例会制度并在实践中逐步规范与完善。

据悉,周例会时间定在每周四下午营业结束后,由各支行行长负责召集全体柜员、大堂经理及客户经理,及时传达总行的相关文件和制度精神,对业务指标、服务质量、营销策略、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深入剖析发展薄弱环节,并对专项问题集思广益,拿出解决办法,全面提升广大员工的积极主动性和贯彻执行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周例会不仅能分享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而且还搭建了“聆听基层声音”的桥梁,为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