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练寺支行重装开业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优化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效能,经过近两个月的规划建设,11月14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练寺支行正式重装开业。练寺镇有关领导,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出席了开业活动,现场100余名新老客户共同感受了该支行重装开业的喜庆氛围。

据悉,该支行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南接西华、北通高速,交通便捷。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宽敞、明亮、现代化的营业环境,在不停业的条件下,练寺支行克服诸多困难,以最快的时间在原营业网点基础上重新装修作业,以崭新面貌来迎接新老客户。改造后的新网点功能分区与服务格局焕然一新,现金业务区、休息区、阳光信贷大厅、自助服务区等区域划分井然有序,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营业环境,进一步完善了服务功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练寺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