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全力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雅倩)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近日,在郸城联社和李楼乡党委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该社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履行社会责任,勇挑扶贫重担,全力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郸城联社和李楼信用社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据悉,该社严格制定并落实各项方针措施,首先与乡扶贫办、各行政村进行协调,明确责任任务,做好工作前准备,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深入乡村进行宣传,详细讲解扶贫贷款政策要求及条件,提高政策知晓率;最后,实行专人负责制,由信贷会计、客户经理等组成专人队伍,进行收集资料及办理手续等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划清责任界限,确保全员思想统一,积极配合,快速准确将款项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为其减轻负担。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专项活动既增强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和认可度,又切实增加了信贷投放量,并逐步构建起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发挥了信用社在助力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使郸城联社“服务三农”的形象深入人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李楼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