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传达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11月1日,淮阳联社召开传达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室经理、各基层信用社主任及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树立从严治贷的理念,建立从严治贷的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信贷工作步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轨道。

会上,该联社结合省联社指示精神对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思想、行动与省联社的决策要求相统一,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淮阳联社在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中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把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谋划好,切实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的开展,各基层信用社要夯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按照规定时间,做好规定动作,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全面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信贷工作目标,各基层信用社要对全年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充分利用本年度的最后两个月时间,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