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在“2019淮阳第三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近日,“2019淮阳第三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举行,本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全程7公里,共有76支参赛队伍,参赛人员近1600人,参赛人员来自于本县及周边县市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各自单位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淮阳联社健步走代表队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本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团队奖项。

淮阳联社健步走代表队由该联社20名工作人员组成,在活动举办前,代表队进行了近两周的集训。当日清晨,该联社健步走代表队意气高昂,身着统一运动服装,高举队牌、队旗迎着初升的朝阳走向羲皇文化广场,在活动现场耐心等待开幕仪式的举行。在开幕仪式现场,该联社20名代表队队员认真遵守活动纪律,自觉维护活动现场的各项秩序,文明观看开幕仪式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出良好的单位形象和道德风范。

在比赛过程中,淮阳联社健步走代表队步伐矫健、步调一致、口号响亮、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协作能力,整齐的队形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引起现场围观群众的注目。据悉,此次活动规定路线由羲皇文化广场出发,经北环湖路、荷花码头至东关六艺阁、陈楚古街,过民生路、红旗楼、新华大街到神龙桥,最终回到活动起点羲皇文化广场,全程将近五公里。在整个行进过程中,该联社代表队队员严格遵循比赛要求,比赛全程无人掉队、无人喧哗,队员们充分发扬积极进取、勇于取胜的体育精神,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到达终点位置。

比赛结束后,活动方对各奖项进行评选,淮阳联社最终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淮阳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淮阳联社在此前两届活动中均取得优秀成绩。通过参与活动,旨在提高联社职工的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力争上游、迎难而上的良好氛围,为各项工作的开展筑牢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