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实地考评验收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0月21日下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姚保华任组长,吴亚伟、杨枝龙 、孟婷为成员的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到周口农商银行对该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验收。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等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了该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纪实片——《情融三川汇聚地 文明花开谱新篇》。

在听取创建汇报和观看工作纪实片后,考评组组长姚保华对该行丰富的活动形式、良好的员工风貌、浓厚的创建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参加考评工作会的干部职工强调了创建意义、创建重点及创建标准发生的变化,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大财力和人力支持;二是常抓不懈,实行动态管理,把工作做在平时;三是规范材料,确保各项工作前期有方案、中间有过程、后期有结果;四是严格标准,打造亮点工作。

陈德来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中从营造创建氛围、推进创建工作、以文明建设推动业务发展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现了周口农商银行依托文明建设,在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制度引领、优化机关网点建设、强化执纪监督、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考评工作会议结束后,考评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行职工食堂、文体活动室、阅览室和营业部等场所。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今后,周口农商银行将以此次验收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文明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员工素质面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考评 验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