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2019年度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邵红云)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激励广大员工争当业务能手、争创一流服务的热情,全面改善柜面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9月22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来自全辖各支行(部)的70余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该行财务会计部主办,比赛项目共分为汉字录入、数字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四个项目。充分调动了员工争先进、创先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比赛期间,选手们灵巧的双手迅速游走在键盘之间,一行行文字、数字在电脑屏幕上快速跳跃。在电脑键盘比赛中,选手们眼疾手快,一方面全神贯注紧盯一条条传票金额,一方面右手在小键盘上风驰电掣般敲击数字。在单指点钞比赛中,张张练功券在选手指间飞舞滑过,令人目不暇接。这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瞬间,充分展现了参赛员工娴熟的技能、规范的操作和扎实的基本功。

赛后,选手们相互沟通,交流经验,老选手传授“秘技”,新选手认真取经,真正做到了寓教于赛,呈现出老将一马当先,新人勤奋赶超,以老促新的良好局面。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在裁判员公正的评判下,本次比武活动决出了各项技能的一等奖。其中来自江村支行的宋晓光荣获数字录入一等奖;信贷管理部的邵红云荣获汉字录入一等奖;文化东路支行的张延芝分别荣获机器点钞和手工点钞(单指单张)一等奖;桐丘北路支行的王云荣获手工点钞(多指多张)一等奖。

赛后,所有选手表示要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历练业务技能、超越自我,为扶沟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苦练本领,蓄积能量,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技能 比武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