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第三季度安全保卫培训会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全面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扶沟农商银行一线员工应急处置能力。9月23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季度安全保卫培训会议,会议要求全辖各营业网点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切实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行业务平安运行。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安全保卫部经理及押运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支行主管会计、分理处负责人、押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韩云勇带领共同观看学习2019年驻马店农商银行迎国庆保平安应急实战演练视频。

随后,该行安保部经理刘永胜领学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做好全省农信社中秋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豫农信安〔2019〕4号),并要求网点一线员工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营业场所的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韩云勇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下步安保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值班制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押运人员培训,严肃执行武装押运工作;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风险立即整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该行全体干部员工达到了头脑再清醒,站位再提升的良好效果,树立了把安全“红线”牢牢系在心头风险责任意识,为该行适应现代商业银行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保卫工作以及构建和谐社会治安秩序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季度 安全 保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