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切实做好周边社区居民金融服务工作,近日,扶沟农商银行桐丘北路支行组织员工走进辖内“万盛国际”小区,通过摆放主题宣传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现场对来往居民讲解新版人民币知识等活动,并为居民们送上“农商银行金融宣传大礼包”。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采用“接地气”的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内容涉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新版人民币知识等多个方面,引起过往居民极大兴趣。在该社区物业方面的配合和帮助下,整场宣传活动人头攒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利率表200余份,发放名片100多张,受众群体有300余人。

路过现场的一位退休职工拿着宣传册感慨地对工作人员说:“以前我身边的好几个同事都陷入了担保公司非法集资的陷阱,老百姓挣钱不容易,最怕被骗子把养老钱骗的一干二净,今天听了你们的讲解,心里对资金存管的选择更加清楚了,你们以后要经常到社区给俺们老百姓讲讲金融知识,这才是为咱老百姓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的好银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是对社区居民金融服务的更好延伸,也是落实监管主管部门宣传金融知识、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的一次有效实践。不仅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鉴别假币能力,增强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也体现了扶沟农商银行心系社区,情系群众的良好社会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开展 社区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