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蟹逅金秋,悦见团圆!亿祥首府“蟹”礼活动红动全城!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秋影转金波,飞镜又重磨,倾洒融融暖意,共祷和美团圆,年年此时,中秋月下婵娟共许。华灯美月共此时,游园品蟹贺中秋,亿祥首府中秋感“蟹”活动惊喜落幕。多重趣味“蟹”礼活动,书写一段愉快的节日时光。

活动现场,乐趣无穷钓螃蟹,你一只来我一只,钓蟹大赛如火如荼。肥美的螃蟹在“大泳池”里蠢蠢欲动,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最后的轻车熟路,多位钓蟹高手满载而归,趣味套蟹,欢声笑语不断。

套蟹区域也围满人群,大家纷纷瞄准目标,扔出手中的套圈,现场不时爆发出套中奖品后的喝彩声,也有不少人手忙脚乱就是无法成功套到螃蟹,可谓欢声笑语,快乐不停。

螃蟹跑大赛,看谁最横行霸道,既考验实力,更考验默契,两人背对背,手挽手,可以跑的不快,但姿势一定要帅。看他们赢得螃蟹玩偶的笑容,你是不是已经后悔没来参与?

更有惊喜1元闪拍,豪礼激动人心,更有飞天茅台、迪奥口红等多种惊喜豪礼,1元起拍,一锤定赢,意想不到的价格,激动人心的竞拍,现场礼品都被竞拍能手们以超低的价格抱回家。

兴致而来,满意而归,意犹未尽,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亿祥首府官微,同时,到亿祥首府营销中心还可领取精品收纳箱、精美地垫、儿童水粉套盒等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期3天!周口广电惠民车房展今日启幕

    5月29日上午,“众恒集团”杯2020周口广电惠民车房展在周口广播电视塔广场拉开帷幕。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生而“鲸”艳 榜样龙都 | 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

    ​总有一些时刻,让城市为之聚焦,也总有一些存在,让城市拥有变革的力量。5月16日下午,“风往北吹,金秋再造一座城”——2020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金秋控股集团的众多领导以及各大媒体、众多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座城的瞩目时刻!

  •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出炉 碧桂园排名

    碧桂园集团以701亿美元销售额、57亿美元利润、2738亿美元总资产和278亿美元市值,位列榜单第111名,较2019年排名上升了18位。

  • 周口万科·溥天龙堂V-life商业街,惊艳盛启!

    春风又临周口城。2020年4月25日,万科·溥天龙堂v-life都会商业街开街仪式暨二期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现场繁华荟萃,放眼周口川汇区板块,一种全新的休闲娱乐居住生活方式已经到来。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