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生而“鲸”艳 榜样龙都 | 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火爆全城!

2020-05-17  来源:映象网

总有一些时刻,让城市为之聚焦,也总有一些存在,让城市拥有变革的力量。5月16日下午,“风往北吹,金秋再造一座城”——2020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金秋控股集团的众多领导以及各大媒体、众多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座城的瞩目时刻!

发布会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嘉宾提前抵达,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来宾进行体温检测并一一登记在册,再贴心指导来宾有序进入场内。流光溢彩的舞台,场内优雅格调的布置,尽显来宾尊贵之礼遇。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场酷炫的开场灯光秀惊艳来袭,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致辞下,此次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共鉴大盘品质 品读金秋匠心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金秋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子龙先生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金秋控股集团发展历程与企业战略,以金秋实力筑就美好生活。并详细阐述了金秋·健康城项目择址周口这片热土上的时代意义与未来前景。他发言讲到:“我们将持之以恒,始终以金秋的匠心精神打造舒居佳作,与周口市民共筑美好未来。”

随后在一场动感十足的物业表演秀中,充分展示了金秋对业主的责任与用心。有千千万万个幸福家庭,就有千千万万个幸福之门。金秋物业这把“金钥匙”,将以更高更好的标准服务每一位业主家人们,守护好每一个家门。

河南艾登墨菲建筑设计院黄洋院长上台就金秋·健康城景观设计概念进行了生动演绎。从品牌到区位再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描绘,并展现了金秋的匠心与实力,更体现其在深耕周口进程中的深远意义。

发布会上分别对项目的社区规划、园林设计、精工品质以及物业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描绘了入住金秋·健康城后的美好生活图景,引发了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

至美视听盛宴,狂欢惊喜不断。不间断抽奖环节更是燃爆现场,紧紧相扣,高潮迭起,随着奖项逐个揭晓,引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金秋·健康城 点亮龙都

金秋·健康城,以匠心的品质、精工的精神,献礼于城市中坚人群;作为周口红盘金秋·龙樾府之后的又一力作,受到业内同仁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场盛宴终将迎来落幕,但对于周口而言,金秋·健康城所赋予的璀璨生活才刚刚开始。

这不仅是一次极致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邂逅城市未来的非凡之旅,金秋控股集团将承袭人居精髓,考究城市发展脉络,以对健康生活的尊重和热爱,于金秋·健康城的意境中,雕刻缱绻美好的生活画卷。

金秋·健康城定位于全龄化康养社区。从诞生起,代言城北,价值天生!金秋·健康城,择址周口大道新北环,周淮双城核芯位置。集养老住宅、综合医院、医养科技大厦、残疾人康养托付中心、九年一贯制联合学校、社区幼儿园、商业街等多种配套于一体,打造一座全龄化生态颐养大城,引领城市健康人居新时代。

从地段到环境配套,从园林规划到户型精研,金秋·健康城无疑是金秋又一力作。在健康人居改善的大潮下,金秋·健康城集一城优质资源,延承精品血脉,择址周淮之芯,以,成就周口健康人居典范。

文章关键词:金秋 健康城 品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2月8日,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携园林如期而至,千人赴约,共鉴美好。满城惊喜,引爆周商展厅未开,当日上午,金秋·龙樾府展厅尚未开放,便引来市场热切关注。

  • 金秋枣熟晾晒忙

  • 扶沟县水利局驻村干部金秋助收

    9月29日,天气晴好,河南省扶沟县水利局驻村干部与该县曹里乡包村干部、杜家村干部走进田间,帮助群众收获大豆、花生等庄稼,共享丰收喜悦。

  • 扶沟县水利局驻村干部金秋助收

    9月29日,天气晴好,河南省扶沟县水利局驻村干部与该县曹里乡包村干部、杜家村干部走进田间,帮助群众收获大豆、花生等庄稼,共享丰收喜悦。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