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亿祥首府:中秋月圆满人团圆 美好荟聚雍享首府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节日如同一个恰当不过的闹钟,用满满的仪式感提醒我们:母亲节,要陪老妈逛街啦;情人节,该给亲爱的TA送个惊喜啦;中秋节,则是该让所有美好都团圆的时候啦。

中秋是一种记忆,有了吃月饼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中秋是一个归期,亿祥首府匠筑生活美好,只为了团圆一刻。

中秋的记忆,总少不了团圆饭,少不了老父亲的笑、老母亲的唠叨,还有桌子上洋溢的味道,亿祥首府餐客一体空间设计,让美好生活畅通无阻。妻子、老妈在厨房烹饪幸福的大餐,你和孩子在旁欢声笑语,一家人的欢聚时光就该如此。

生活的脚步总是太匆忙,常常让我们亏欠身边最可爱的宝贝,我们习惯在晨光熹微中出门,却忘了与宝贝一起共进晚餐的约定。

那么,就趁这个中秋,一起和宝贝去附近的N个公园,享受一段天真快乐的亲子时光,在大自然的陪伴下品味爱的味道。虽然同在一个城市,忙碌的工作让我们与闺蜜好久未见,那个一起拼搏、一起吃饭、一起分喝一瓶可乐的朋友最近有些疏远。

那么,就趁这个中秋在楼下的中式风情园景中,品茗赏月,雍享东方大境;聚在一起谈谈过去、想想未来,这才是友情该有的模样。

亿祥首府美好正当时,中秋阖家团圆,生活幸福和谐,人生所幸,不过一家人在一起。

现在去亿祥首府营销中心,完成简单任务即可领取精品雨伞和水彩笔套盒,参与惊喜抽奖还可赢取智能平衡车、香港月饼礼盒等大奖,等你来拿!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亿祥首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企帮千村 周口圣瑞置业有限公司帮扶前张村捐

    千企帮千村,扶贫倾真情。5月15日,四川圣桦集团周口圣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携帮扶代表团一行来到“千企帮千村”帮扶点前张村开展扶贫助困公益捐赠活动。

  •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窗口业务“当场即办”获点赞!

    5月15日下午,周口市淮阳区漕河乡王敬庄孙邦力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大厅窗口,为交通大厅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热情服务,廉明高效”锦旗,感谢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遵守职业道德,工作热情、周到、文明,从实际出发,真心实意地为业户解决实际问题,为运输从业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 脱贫致富路上决不让一个人掉队——记周口市公安

    作为周口市公安局驻淮阳区豆门乡肖庄村第一书记,驻村两年多来,崔继伟把党和国家的惠农扶贫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村民家中,通过浅俗易懂的方式讲到每一位村民的心中,帮助大家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 周口农商银行用贴心服务搭建起成功营销之路

    自上年到农商银行工作以来,闫丹始终坚持“与客户做朋友”,随时随地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交流。在“金燕e贷”推出后,她更是紧抓机遇,全面做好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在推广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帮助支行进一步稳定了客群关系。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