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卫工作人人参与 环境改善人人受益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和提升创卫成果,不断扩展创卫内涵,遏制卫生脏、乱、差等反弹现象,9月5日下午,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领导王世杰、总务科长孙永带领学校五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到分包社区及其周边街道开展“美化环境,助力创卫”志愿服务工作。

该校志愿者们在校领导王世杰身体力行的带动下,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认真捡拾地面垃圾,清理绿化带里的废纸、塑料袋,将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堆积物等清理得干干净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挥洒如雨,忙碌的背影换回了社区群众和过往行人的高度赞扬。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该校分包社区和路段的面貌焕然一新。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社区内的垃圾,美化了周边环境,更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活动更进一步在师生心中种下了争当志愿者的“种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志愿者精神,勇担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争做“创卫先锋”,为周口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而贡献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创卫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