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班主任培训会议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厉兵秣马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提升班主任综合素养,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8月14日,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班主任培训会议。校领导王世杰、学生科科长栾伟东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王世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学校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技师学院验收前后,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勠力同心,最终创造了技师学院验收佳绩。回首过往,更添动力,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希望全体班主任全力以赴迎接“双创”新任务。同时,王世杰还多次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综合素养,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学生返校。希望全体班主任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培训会上,栾伟东详细讲解了学生管理手册,并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部署。随后,校领导与班主任还分别就助学金申请情况、学生学籍信息注册、班主任培训经验分享、德育日记、班级档案的重要性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说。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业务理论的学习,更是一次心理上的洗礼,使参训班主任均受益匪浅。新学期到来之际,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也纷纷表态,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班级管理工作中去,真正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新型班主任,为学校建设、学生成长贡献自身全部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班主任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