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五间楼·昌建广场:开启周口城市生活新纪元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七年,昌建让周口更美好

华夏先驱、九州圣迹,伏羲故都,老子故里,在历史长河中,周口是依旧闪耀的明珠;三川交汇,沙颍河南入长江,“小汉口”的美誉渐行渐远。

承载着六千年的华夏文明,文化藏进了历史,但骄傲早已融入了城市肌理。对城市焕新的渴望,对跨越发展的期冀,从未停止。

2012年,昌建开始布局周口,七年的时间,为城市建设,为美好生活,昌建以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商务文化综合体开启周口城市生活的全新维度。

昌建物业示意图

初来乍到  品质立脚

2012年,昌建进入周口,先后开发了一系列精品项目,每一个都足以成为区域的品质标杆。

7年时间,昌建以优质作品致敬周口,为城市升级赋能。昌建MOCO新世界、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MOCO新都汇、川汇昌建广场涵盖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酒店等全部业态,塑造了周口新的商业格局;昌建北花园、昌建永宁府、昌建·公园壹号院等精品住宅项目,全面提升了周口的人居品质。

遵从“精致、品质、价值”的产品理念,悉心做好产品和服务,用一点一滴改变人居生活。

扬州昌建广场实景图

七年深耕  更懂周口

昌建7年深耕周口,以一个又一个作品回馈周口,早已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基于对当地消费者的理解,基于对城市的洞察,对土地的尊重,从选址、规划、风格等方面,打造与土地相匹配,与城市发展相契合的产品。以建筑之美,点亮城市。

从商业综合体,到风靡全国的新中式建筑,所开发产品均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作为十六年河南本土品牌,脚踏实地,不断磨砺。进驻全国有发展潜力的核心城市,不断探索前沿理念,只为赋予企业持久不竭的创新力,为周口这座城市带去更好的作品。

昌建广场效果图

昌建广场效果图

体验式购物中心 开启周口城市生活新纪元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品质消费、享受消费等已然成为消费主流。五间楼·昌建广场突破以零售百货为主的传统购物中心,注重体验式消费场景的营造。

约14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影视、教育、健身等全业态融汇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周口标志性商业中心。丰富、全面、前卫的业态分布,接轨一线城市商业中心标准的体验式消费,将时尚潮流与体验消费相融合,于城心之上演绎国际、时尚、潮流的购物体验。 

带着期待,带着对600年城市商脉的敬畏, 9月7日,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将正式亮相周口。届时精美礼品,空中音乐等精彩活动,诚邀您,共赴一场华丽之约!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五间楼 昌建广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