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建成首批两个“爱心驿站”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按照省联社工会关于建设“爱心驿站”的工作要求,淮阳联社工会高度重视,给予充分经费支持,在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已建成首批两个“爱心驿站”,做好相关便民服务工作。

依照“好管理、少投入、可持续、简单实用、社会赞誉”的建设要求,该联社依托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服务点和新民路储蓄所人员较为充足、设施完备的优势,为户外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休息区、免费饮水区、免费充电区、便民雨伞区。同时,还配备医药箱、针线盒、老花镜、血压计、充电充气工具等便民应急用品,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各种需求,应对生活中各种突发小状况,解决生活中各类棘手小麻烦。按照“六有”的建设标准,两处“爱心驿站”均在外部醒目位置悬挂了带有工会标识的标牌,并注明站内服务内容、开放时间、管理人员姓名、电话等详细内容。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联社将继续扩大“爱心驿站”规模,增加服务内容,努力使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实惠、感受到关爱。通过“爱心驿站”这个平台,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温暖的便民服务,主动担当起服务县域经济、服务民生的重任。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爱心驿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