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第四期“学习大讲堂”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8月28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第四期“学习大讲堂”在周口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举办,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出席会议,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毅指出,要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环境下,深化“党建+金融”模式,加大对妇女、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关注,抢抓“金九银十”有利时机,各部室、支行结对帮扶,加大营销推广力度,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聚焦中老年便民金融服务市场,同时加大对年轻客户群体的吸引力度。

清华大学EMBA毕业、ACI国际注册培训师李俊受邀做题为“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他以生动的语言、独到的见解,讲述了农商银行(农信社)在打赢三大战役、巩固三大系统、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上的独特优势和主要着力点,对发挥“党员督导团”、“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作用,开展“支部书记接待日”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广大农信人发扬背包精神,做“指尖上的银行”。

周口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及不当班柜员共计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学习大讲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