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通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窗口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现在上年纪了,出门办事不方便,原以为补办社保卡会是很麻烦的事情,没想到在咱扶沟农商行一会功夫就办好了,咱们银行的服务真是好!”近日,扶沟农商银行附近居民许大爷因社保卡不慎丢失,影响了养老金的正常支取,发愁之时来到了扶沟农商银行营业部的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窗口,通过身份证核实,不到20分钟便就补办出了新社保卡。许大爷拿着补办出的社保卡乐开了怀,同时对扶沟农商银行便捷高效的服务连连夸赞。

据悉,扶沟农商银行为更好地贯彻国家惠民政策,践行“最多跑一次”的金融服务理念,方便民众办理社会保障卡挂失补卡等业务,积极与各级社保部门沟通协调,于8月份正式在扶沟农商银行营业部开通了社保卡业务“一站式”服务窗口,该窗口可一站式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换卡、密码重置等相关业务,并可以受理省内任意一家银行的社保卡补卡业务,是扶沟县首个实现即时制、发社保卡的银行营业窗口,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办理社保卡业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扶沟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服务百姓的便民银行、服务三农的本土银行,一直秉承着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扶沟70余万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便民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战略转型、经营转型、管理转型,把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既视为自身的职责使命,更作为回归本源、推进转型的重要抓手,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增强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巩固支农、支小主力军的优势地位,以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社保卡 服务窗口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三夏生产送贷忙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提早谋划、精准摸排,重点做好对辖内夏粮收购工作的信贷资金支持,充分满足夏粮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资金需求。

  •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便民服务 助力夏粮收购

    针对“三夏”资金需求“短、频、急、快”的特点,扶沟农商银行在为收粮大户送上贷款产品的同时,也为普通农户推出了线上纯信用贷款的便民产品。

  • 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一行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6月3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负责人周庆中一行4人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会计档案管理工作,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财务会计部经理廉全福等人陪同调研。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外拓营销显成效

    近期,在扶沟县人民公园,城郊支行在包挂部室经理的精心指导下,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玻璃水杯、儿童玩具、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扫码体验便民产品。

  • 扶沟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银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扶沟农商银行于近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