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下半年安保工作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23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保卫工作。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农信办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各市县行社主管领导和安保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盛毅对下半年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责任重于泰山,履职尽责营造平安农信。各行社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管领导和部门要切实履行具体责任,将安全保卫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来抓;二是警钟长鸣,要确保日常督导检查常抓不懈。要从每一个系统内外的案件中汲取教训、剖析原因、加强自查且立查立改,要保证安保检查范围覆盖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检查促改进、保平安;三是扎实推进安防改造,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按照公安、监管等部门和省联社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谨的态度强化沟通协调,提前完成全辖网点安防改造;四是合规科学操作,营造安防工作良好的风气。在安防项目招标、施工等环节要以负责任的态度,绷紧合规意识、纪律意识的弦,确保高质高效高标准;五是全面开展安防自查整改,迎接建国70周年。全辖将开展交叉检查工作,各市县行社也要开展自检自查和整改,确保全辖网点安全无隐患,以平安祥和的氛围迎接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建国70周年。

会议听取了各市县行社网点安防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集中学习了省公安厅、省联社关于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和《周口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农商银行 安保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7.94亿元春耕生产资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周口市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支农,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全市农业生产有序复产、春耕春种稳步进行。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全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

    按照省联社、周口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周口中支及市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部署,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提早准备,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这一中心主题,以线上教育宣传方式为主,着重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宣传。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3家网点获评中国银行

    12月23日,从中国银行业协会传来喜讯,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3家网点被评为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年度决算和信

    12月20日上午,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2019年度会计决算和信贷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周口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