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冰潮小外滩 鬼斧神工的冰雕艺术即将冰冻全周口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坐上超长冰山极速滑道,感受冲上云霄的震撼;在神奇梦幻的冰雪迷宫,体会最纯粹的快乐;漫步在冰雪动漫的世界里,寻回最欢乐的童真......8月17日,建业置地广场Ⅱ期·小外滩城市展厅暨冰雪乐园盛大开放,快带上家人、朋友一同感受自己家门口的奇幻冰雪乐园!

建业地产立足中原27载,已进入18个地级市和77个县级市,拥有在建项目123个。多年来,建业地产用心耕耘每一个城市,匠心筑造每一个作品。自2008年入驻周口,建业便以致敬的姿态深耕周口,焕新周口生活新高度。2019年,建业地产于周南城芯开启周口商业新篇章——置地广场Ⅱ期·小外滩。项目将以建业丰富的运营经验,尊重和善待周口每一寸土地,与这座城市一同创造周口的商业未来。

建业地产以匠心筑写中原人居新篇章,更以诚心焕新着周口的生活方式。建业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品牌, 以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经验,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建业商业更是以16年运营经验,为项目提供商业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等支持与服务,保障项目永续经营,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成就财富钜献。

作为建业地产入驻周口首个市区商业综合体项目,置地广场Ⅱ期·小外滩执笔周口城市价值高地,落子八一大道与黄河路,依托城市交通利好,畅达周口主城繁华。商业、行政、教育三大区域黄金叠加,荟聚城芯人气消费旺场,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眼光,打造年轻时尚的休闲娱乐街区,擎起一座城的都会繁华主场,为周口礼献一席城市封面。

建筑面积约2.5万㎡开放式商业街区, 奢配电影主题影院,集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建筑面积约15-60㎡街区商铺,多层商铺设计,灵动空间自由组合,提升商业经营效率,让商业更有价值。

建筑面积约30-45㎡百变公寓,约3.25米奢尺层高,满足多种功能需求,自住、办公、投资皆宜。奢配精饰入户大堂和嵩云智能家居,以精雕细筑的匠心,为您提供科学式人居体验,焕新周口生活新体验。

岁月的磨砺与洗礼,让每一次等待都意味深长;时间的起始与征途,成就这一次恢弘瞩目。建业置地广场Ⅱ期·小外滩以南城核心之姿启幕周口商业繁华新篇章,为周口这座城市注入全新的血液,擘画周口封面籍商业综合体,赋予这座城市真正意义上的时代封面。

时代所向,美好更新。建业置地广场Ⅱ期·小外滩历经数月精心雕琢和打磨,城市展厅将于8月17日倾城绽放,现场更有冰雪乐园清凉来袭,给你零下10℃的体验,全城邀约,共鉴精彩!

文章关键词:周口 建业置地广场 小外滩 冰雪乐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