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助力“农商银行杯”篮球联赛扶沟赛区比赛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8月2日下午,由周口市教体局主办,周口市篮球协会、周口市体育中心、扶沟县教体局承办,扶沟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2019年周口市首届“农商银行杯” 篮球联赛扶沟赛区在扶沟县人民公园篮球场隆重举行。扶沟农商银行作为赛事冠名单位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了赛前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此次联赛顺利进行。

比赛之前,扶沟代表队和太康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列队整齐,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以后,晚上7时,2019年周口市首届“农商银行杯” 篮球联赛扶沟赛区正式打响。

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拼搏。精彩画面不时上演,灵活的走位、娴熟的运传球、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令场上场下激情沸腾一片,运动员们每一次漂亮的进攻和进球,不时博得现场球迷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场过后,双方队员胯下运球、远投三分球等一系列精彩动作,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整个比赛期间,参赛双方始终充满着团结协作、欢快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广大运动员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扶沟人民自己的银行,该行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并支持县域扶贫、教育、文体、关爱残疾人等领域的公益事业,深耕地方经济,浇灌金融活水,在大力支持地方公益事业的同时,也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腾飞。今后该行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切实实的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态度、有温度的责任银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农商银行杯 篮球联赛 扶沟赛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