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欢乐中原·出彩扶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充分展示扶沟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全面助力扶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8月2日晚,由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扶沟农商银行承办的“欢乐中原·出彩扶沟”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晚会在县人民公园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斌,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等领导出席观看。

晚会前播放的该行专题宣传片,展现了该行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发展业绩、责任担当与未来展望。晚会现场显著位置张贴着“扶沟农商银行守初心、担使命,践行普惠金融”;“扶沟农商银行是扶沟县人民自己的银行”;“服务区域经济,融创美好生活”等多幅标语。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齐集舞蹈、独唱、大合唱、杂技、诗朗诵、戏曲、等共14个节目。其中开场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该行12名优秀年轻员工亲自编排,充分表达了该行人以十九大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引领再创该行各项业务大发展的坚定决心。由该行50余名干部职工精心排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唱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唱出了扶沟农商人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真挚情感。诗朗诵《大美扶沟 大爱农商》更是充分展现了该行扎根县域60余载,深耕三农沃土,着力改善民生,与扶沟父老乡亲同呼吸共命运的深厚感情。猴王模仿秀表演者积极与现场观众互动,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舞蹈《一片绿叶》表演结束后,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晚会展现了该行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积极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充分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大力宣扬了该行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以及“四个银行”品牌建设,书写了扶沟农商人正以中流击水的昂扬姿态迈入新时代,奋力开创扶沟农商银行发展新局面的绚丽篇章。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文艺晚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