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培育高技能人才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近日,周口市中心城区2019年教师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公开为中心城区学校招聘一批优秀教师,为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保障。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作为周口市唯一一所以培养中级工、高级工等中高级技能人才为主的公办高级技工学校,正为周口培育更多的高技能人才。该院校毕业生除了能参加周口招教考试外,亦可参加河南省考、三支一扶等考试,该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进行相关报考。目前,该校秋季招生工作正火热进行,该校毕业生将拥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校简介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隶属于周口市人民政府,创办于1979年,该校学制四年,烹饪专业、美容美发专业学制三年,毕业颁发人社部门毕业证书(大专待遇)和高级技能证书(高级工)。

2019年6月,学校完成技师学院验收。晋升技师学院后,开设预备技师班(本科待遇)和高级工班(大专待遇),学生毕业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毕业证书和技术等级证书(技师、高级工)。

优惠政策

该校学费由国家承担,个人免交。按国家规定每年每生2000元国家助学金,连片特困地区(淮阳县、沈丘县、郸城县、太康县、商水县)在校农村户籍的学生(不含县城)全部享受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持低保证或民政部门开具的贫困证明,可以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享受人数按照国家规定比例15%执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学校还设立学校奖学金、企业冠名奖学金和勤工俭学岗位。

国家政策

根据《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2017年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人社部[2018]74号文件精神,全日制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参照全日制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在参加公务员招录、企事业单位招聘以及确定工资薪酬、职称评定、职位晋升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

努力是青春最美的模样,蓝天白云,山高水长,志在四方,四季更迭,色彩斑斓,风华正茂,欣欣夏日选择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许自己一世的春华秋实!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秋季招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