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农信联社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8月2日,淮阳联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该联社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学习开始前,该联社党委书记张献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应知应会党建知识、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了随机提问,提问环节既增加了集中学习的互动性、趣味性,也传导了学习压力,检测了学习成效。会上,张献伟书记领学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守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勇于担当作为。一是原原本本学习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练、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要把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金融服务上,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上,带好员工队伍推动经营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二是认认真真开展调研,破解发展难题。直面农信社在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挑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掌握第一手情况和数据,梳理分析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攻坚克难的紧迫感,面对矛盾和问题迎难而上,拿出实实在在措施,逐步推动问题解决,为全年工作争取主动;三是干干净净做人做事,永葆政治本色。要清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责任落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实事求是开展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检视自身差距,主动整改落实,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党委 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