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支部联建庆“八一” 共话军民鱼水情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郝慧 薛冰川)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常态化,7月31日,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党支部联合瓦岗行政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党员”退役军人“八一”茶话会。

会上,瓦岗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现臣首先向在座退伍军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由衷的感谢军人们对村支部工作支持和贡献,并表示退役军人虽然离开部队,但其做出的贡献永不磨灭,爱国之情永不退却,始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随后,钱店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徐瑞清就退役军人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优抚军领取情况进行了问询,并讲解了优抚补贴发放时间以及补贴标准,同时对该社便民金融产品以及新的金融政策进行宣传,让退伍军人们了解更多的金融政策、知识。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八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 支援战“疫”部门 郸城联社捐赠善款37余万元

    2月5日,郸城联社下发《郸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辖干部员工积极奉献爱心,慷慨解囊,通过电子支付等非现场方式捐助。

  • 郸城联社“六字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郸城联社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迅速响应、快速部署、众志成城、多措并举,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强化人文关怀、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金融保障、强化科学防治等具体举措,念好“六字诀”,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郸城联社开通战“疫”信贷绿色通道 打赢疫情防

    当前,进入疫情防范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范新要求,郸城联社积极走访对接县域内医药生产、流通、使用企业,生活物资生产、流通、销售企业等战“疫”企业,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

    1月14日下午,郸城联社在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联社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联社党委委员梁凯主持。

  • 郸城联社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及自身的保护能力,郸城联社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和风险应对技能,提高社会大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积极维护县域金融秩序。

  • 郸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1月9日下午,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张灯结彩迎新年 暖心服务

    新年新气象,为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年味,品味到家乡味道,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热火朝天挂灯笼、贴字画,喜气洋洋装扮网点,把新年气氛带给群众。

  • 郸城联社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

  • 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助农取款暖寒冬

    年关将至,取发客户低保、优抚、扶贫等各项补贴的群众多了起来,一大早门口便顶着凌冽寒风排起了“长龙”。为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服务,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开设助农取款窗口。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