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好吃又貌美的美食火爆朋友圈,你竟然没吃过?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这个周末,“拨动甜美味蕾,奏响童趣乐章”,邂逅一场音乐与美食的碰撞,遇见浪漫音符与舌尖美味的交织。7月20日—21日,大庆路与七一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九里香堤城市展厅,无国界潮玩网红美食之旅把瑞典美食带到周口,一起带您畅享曼妙时光。

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有人陪你吃遍全世界的美食。穿越浪漫的法国一路向北,我们来到幸福慵懒的国度——瑞典,提及瑞典美食,如果只想到肉丸,那么你就真的out了。这个仅有一千万人口的“小”国有22家餐厅摘得了米其林星星,其中包括一家3星餐厅。

瑞典饮食的灵感源自于明媚灿烂的夏日和漫长严寒的冬日,一直以注重创新和使用优质新鲜的食材而著称,并且受到了世界各地饮食文化的影响,近年来在美食界名声大噪。

甜美奶油豆蔻蛋糕 粉色梦幻,来源于100多年前由Daisy公主的老师首创,深受公主们喜爱,最初只有在“忏悔星期二”才能吃到,连国王都爱到无法自拔,看一眼就会让人获得满足感,喜爱美食的你怎能错过。

浓香肉桂卷 回味无穷,还记得电影《海鸥食堂》里肉桂卷的浓香吗?在瑞典的任何一家咖啡馆、面包店里都可以找到这些皮脆焦黄的点心,而很多瑞典人的童年里大概都会带出肉桂卷的记忆,儿时老祖母总会亲手烤制的酥软味道,撒一层细细的肉桂粉,面皮卷起,一口下去,松软酥脆,勾起你记忆里童年的味道。

可爱椰蓉球 唇齿留香,这道点心看着像沾满米球的糖葫芦,实际上是椰丝球,混合了黄油、糖、可可粉和燕麦,简简单单的食材,却最能发挥出食物本身的浓香,配上一杯香茶,时间仿佛都为之馋倒。

尤克里里DIY 激发灵感,尤克里里(Ukulele),在夏威夷语中,Uku代表礼物,Lele代表到来,尤克里里也是沙滩、音乐的代名词,当夏日的阳光、音乐融合美味的瑞典甜品时,热情邂逅慵懒,美食碰撞音乐,一段甜蜜的故事悄然发生。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九里香堤 美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