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业助力周口创卫 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50万元创卫资金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6月3日上午,“周口创卫,建业助力”,建业助力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卫捐赠仪式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丁有亮,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闫学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周口市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周口分公司总经理苗小波等出席捐赠仪式。

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代表、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闫学文代表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向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了50万元的创卫资金。

闫学文在致辞中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得民心、顺民意、普惠全市人民的大好事。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已经深刻感受到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闫学文表示,我们是创卫工作的受益者,更要做创卫工作的推动者。今天,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向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50万元,作为创卫工作的资金投入。同时我们在做好我们自己社区、工地的创卫工作之外,我们还动员了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全体员工,争当创卫志愿者,分包庆丰街(周口大道至大庆路) 、周口大道(七一路至文昌大道)路段,保障道路的卫生清洁,并监督、引导行人的行为。

捐赠仪式上,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为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授“助力创卫爱心企业”荣誉奖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组织员工代表到分包路段进行了卫生清扫。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业 周口 创卫 创卫资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