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满满复古风 周口建业世悦府惊艳亮相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9月2日上午,周口市文昌大道、八一路、中州大道上忽然出现了一群穿着天青色短袖,玄色长裙的女子。她们撑着油纸伞,落落大方地坐在身着中山装青年男子的自行车后座上,谈笑举止间,风华再现,引得过往行人无不侧目。

“穿越时光”,这些人来到周口是要做什么?

风华正茂,时光不老。从她们背的帆布包上,我们似乎能够窥到一丝端倪,待这群青年到达最后的目的地后,答案终于揭晓。

9月2日,世和府之上,建业世悦府书院会馆盛世迎宾。

民国时期的青年们已经成为传奇,他们的风采让全世界都为之瞩目,他们的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今天“穿越时光”出现在周口街头的这些人,正是想要借由民国青年自带吉祥光环的美好寓意,向所有周口人宣告世悦府这处吉祥宝地的到来。

地理位置上,建业世悦府南依商务CBD,西邻文昌中学,南瞰文昌生态园,东望高铁中心,位于周口商务中心区首善之地,被众星拱月,被大势成就,被历史所携,注定是一部伫立千年的孤品恒产。

血统传承上,建业世悦府集建业26年高端修为之大成,迭代开山,伟大变革,于奢侈之上雕琢文化礼序,于峰顶之上精研智慧革新,于国宅之上围合塔尖圈层,奢侈到礼序、洋房到国宅、低到高、密到宽,为一个城市造极,为一个时代迭代,为周口脊梁,成就新的峰!

“世”,常见字义有三种:1、一个时代;2、一辈一辈相传的;3、自然界和人类社会的一切总和、全地球、人间、宇宙。

“悦”,做动词时,常见字义有三种:1、顺服、悦服、心里佩服;2、喜欢;3、爱慕。

单从名字上我们便能够体会到建业世悦府所承载的无上期许和荣耀。建业26年,品质和服务扎根于中原,此次在最高规格的世和府之上又开世悦府,其精益求精,再创传奇,代代流传的决心更是不言而喻。

据悉,9月16日,百家论坛名嘴纪连海大师将亲临周口建业世悦府书院会馆进行特约讲座。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复古风 周口建业世悦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