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建业·大城小院猪猪侠冒险王国五一盛大开启 万斤大米免费送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5月1日来临之际,猪猪侠冒险王国即将空降建业·大城小院,神秘嘉宾网红猪猪侠就要空降周口,全城遇见猪猪侠!

要知道,每一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在猪猪侠的冒险王国里,小朋友们将化身拯救地球的小英雄,和队友一起经历开启维护和平的冒险之旅。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签到处可以取得“五灵卫”身份卡,然后将会正式开启冒险之旅。此外,还设置了“小呆呆玩沙记”、“波比积木世界”、“猪宝大收集”等多个妙趣横生的环节,对小朋友们的勇气、智力以及创新能力都将有很大的挑战 ,肯定能让小朋友们乐翻天。

除了让小朋友和心目中的偶像猪猪侠亲密接触 ,建业·大城小院还精心准备了照片打印机以及精美互动小礼品 ,小朋友们结束紧张刺激的冒险后 ,还能和猪猪侠合张影,将美好一刻永远留存。

万斤大米免费送,粒粒皆是建业情。“米”足珍贵,感恩回馈,同时为答谢广大客户对项目的厚爱,在五一活动期间,只要到访建业·大城小院,周口人民就可以免费领取一袋绿色健康大米,希望用这碗平淡却散发着爱意与淡香的米饭,唤醒全城人民心中最简单的幸福,具体参与详情可以咨询在场工作人员。

全城瞩目,亲鉴美好。在繁花如簇的春日,建业·大城小院售楼部&景观示范区也将于5月1日与春天一同绽放,不负所期,美好遇见。

墅院洋房 东方风骨。东方礼序,院见中国。建业·大城小院结合东方文化精髓及周口千年城市底蕴,以现代格局重构东方内涵。新亚洲风格美宅 “一纵两横”新中式园林布局,造就有天有地的纯低密中国院子 ,开启全新居住美学。

千亩南广场 舒居新生活。建业·大城小院择址千亩南广场旁,生态怀抱的公园舒居,以与自然完美相生相融的姿态,与近在眼前的城市互相亲近却也互不打扰,让理想中的居住典范,变成每一天的生活日常,兑现现代人关于理想生活的美好期许。

五维立体景观 低密生活典范。建业·大城小院立体景观,取境自然,匠造珍藏花园社区。以难得的2.66低容积率打造公园级生态居所,约30%绿化率让绿色空间无限蔓延,将更多的空间还给自然 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绿荫,阔绰楼间距,私享多重景观体系,让视野在阔景园林里恣意遨游。

全龄幸福社区 尽享天伦之乐。建业·大城小院亲子联动区域,陪伴孩子成长的最佳时光,还有老人活动区域以营造舒适泰然空间,更有500m有氧夜光跑道重塑健康生活方式,让大人、小孩、老人 都可以在大城小院共度美好时光,幸遇属于自己与家人向往的生活。

智慧社区 未来已来。建业·大城小院整合指纹密码锁、社区WIFI、七重智能安防、雾森系统等16大社区智能化系统,基于对城市高端人居的深刻洞察,将科技与服务相融合 打造智能化社区,营造从容优雅的归家体验 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文章关键词:周口 建业 大城小院 猪猪侠 冒险王国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