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盛夏有礼 建业·大城小院为老业主免费赠送定制雨伞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从最初的满城期待,到一次次的经验亮相,再到如今的良好口碑、好评如潮,建业·大城小院用行动与成绩证明了周南这座小院的无限魅力与美好前景。

饮水不忘思其源,夏至秋来,是老业主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不断砥砺前行,为回馈业主们的支持与信赖,近期,建业·大城小院专门推出“盛夏有礼,感恩相伴”老业主感恩回馈季。

人海茫茫,感谢有你,随着夏日的烈阳,纷至沓来的是荷韵的清凉,有人说8月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由晴空万里到阴雨连绵,往往用半天的时间说变就变。这个夏天,建业·大城小院“盛夏有礼,感恩相伴”周末免费送雨伞活动温开启情,为老业主赠送建业高级定制雨伞一把,让小院为业主们送去一抹清凉。

幸福感恩,伞动你心,一路相伴,伞亦如家。伞在等雨,我在等你,建业·大城小院方寸之间,尽显精致。阴天雨天,有你便是晴天。

在建业·大城小院择一居所,简而精致;方寸之间演绎家的温暖,建业·大城小院特推出9#楼瞰景高层,建面约118-138㎡舒居美宅全城争抢,经典三室房,致敬精致人生,恰到好处地容纳三口之家的温馨。

周南城脉,千亩南广场旁

建业·大城小院

建面约118-138㎡瞰景高层

VIP专线:0394-5552222

项目及售楼部地址:太昊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南广场东侧)

展厅地址:五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文章关键词:周口 建业大城小院 定制雨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