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一批政府组成人员

2019-05-21  来源:周口日报

5月17日,郸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审议决定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张爱联、张德峰、周俊领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洪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威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对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刑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考试。

会议通过电子表决的方式接受谢超辞去郸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根据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的提请,会议任命陈强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依法决定任命贾培民为县政府办主任、刘晓峰为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波为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胡晓兰为县民政局局长、褚章民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汝民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天社为县司法局局长、黄玉珍为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赵腾彬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柴建振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光山为县扶贫办主任、李宗富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洪新为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杨玉民为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朱学礼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会上,陈强等被任命人员先后进行宪法宣誓(如图),李建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王洪彬作关于提请任命顾家富等150名人民陪审员的报告及情况说明,并获大会表决通过。

李建军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宪法誓词,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诚践行者。会上,李建军对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文/图)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人大常委会 任命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抗“疫”一线 郸城县巴集乡槐李行政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郸城县巴集乡槐李行政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迅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科学防治,全面进入战“疫”状态,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郸城县:战“疫”一线团旗飘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疫情防控一线,共青团从未缺席。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共青团郸城县委立即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为郸城县134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郸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志愿活动

    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郸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志愿者服务团队分成三队,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主题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 郸城县石槽信用社:诚挚慰问显真情 共同努力促

    近日,郸城县石槽镇政府来到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进行表扬慰问,诚挚感谢石槽信用社员工对全镇金融便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 郸城县消防大队: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提

    近日,郸城县消防大队精心制作了20余块消防主题展板,在县政府门前广场进行集中展示。同时,该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还走进多家居民小区,开展“错时制”宣传,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