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全年安全保卫工作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5月20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周口农商银行召开。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社主管领导、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信办安全保卫部负责人郭玉春主持。

会上,盛毅对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一段时间来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责任重于泰山,要履职尽责建设平安农信。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岗位职责;二是警钟长鸣,要确保安保工作常态化有效推进。要持续强化安保队伍建设,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强化安保检查与考核激励,强化物防、技防建设,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不间断运行;三是安保无小事,要防微杜渐、树立大安保观念。通过定期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培养员工“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的大安全观;四是有法必依,要对照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安保工作任务。以公安、监管和上级部门安保工作要求和任务目标为依据,逐条对照,逐项落实,按时完成基层网点达标改造等工作;五是查漏补缺,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稳健经营献礼建国70周年提供坚实保障。各市县行社安保部门和基层网点要加强自查自检,有纠必改,有改必快,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转型发展提供安定的内外部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全省农信社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并对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一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做了通报。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农商银行 安全保卫 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农商银行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5月20日下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以视频会议形式在该行15楼会议室举行。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产品全线升级

    今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四个银行”建设为抓手,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不误,着力加快线上信贷产品研发进程。截至目前,辖内以周口农商银行“周到贷”、鹿邑农商银行“金燕惠贷”为代表的10种线上信贷产品已全部完成产品升级,统一名称为“金燕e贷”。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开启数字普惠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开启数字普惠

    今年以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贯彻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加大科技力量投入,创新产品研发,大力推广以“周到贷”“金燕惠贷”为代表的线上信贷产品,有效推动了普惠金融建设,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辖内10家行社线上信贷产品全面上线,累计授信19.22万户,授信金额达72.80亿元。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7.94亿元春耕生产资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周口市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支农,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全市农业生产有序复产、春耕春种稳步进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