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5月16日上午,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周口农商银行代表队同全市107家机关单位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继省十三届运动会后,周口市迎来的又一次体育盛会。周口农商银行运动员将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000余名运动员在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中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近年来,周口农商银行持续在打造“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上下功夫,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创建,关注职工全面发展,积极助力省十三届运动会,并在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作为豫东农村金融主力军,周口农商银行将引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中原出彩、建功美丽周口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市直机关 运动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