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亿祥首府:母亲节亲子陶艺DIY专场活动妙趣开启!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母爱是世上最美的爱,也是最无私、最神圣的爱,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这爱便一直缱绻无尽,柔情似水,伴随你成长的每一步。

五月的第二个周末,阳光明媚,百花争吐芬芳,伴着徐徐柔风,母亲节悄然而至,这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

亿祥首府,借此机会精心准备了亲子彩陶DIY专场活动,宝贝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感受手作DIY的妙趣,一同探寻“陶”的魅力,共度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白坯陶瓷,源自泥土却自有灵韵,宝贝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意,在上面涂上心仪的颜色赋予它们专属的色彩。在手作的过程中,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无穷的乐趣与放松,将用心完成的这件“艺术品”送给妈妈。虽然它可能会有些许粗糙,不尽完美,但这份独一无二的心意,无疑是妈妈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愿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愿所有的母亲都被岁月温柔以待,这个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于亿祥首府,共享温馨美好时光。亿祥首府在此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参与方式:邀约到访即可参与

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12日

活动地点:周口市大庆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亿祥首府 母亲节 陶艺DIY 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网

    近日,记者从周口市总工会获悉,周口市总工会在河南职工平台举办“组织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临近五一假期,周口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提前为5月即将迎来生日的25名员工集中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卡,以表达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周口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担当新使命 助力六稳六保“筋强

    自中央明确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相继提出“六稳”“六保”等一揽子举措以来,周口农商银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推进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农商力量。截至4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2.06亿元,其中扶贫贷款707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8.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7.37亿元,产业带贫人数达3600余人。​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从严治贷”工作推进会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