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天明城:雅境已成,荣耀归家,幸福生活正式启航!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一套房温暖一个家,它承载着家庭的梦想与希望。自古“安居乐业”,房子的地位在人们心中向来备受重视。4月30日上午,周口天明城的业主迎来了盛大交房的喜庆时刻,二期、三期的业主们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家交付。

“雅境已成 荣耀归家”喜庆的彩旗和条幅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耀眼。交房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每一位业主的笑容都发自肺腑,洋溢在脸上,因为期待已久的新家钥匙,终于被紧紧握在手中。而交房时每一个细节都能让业主感受到天明城的温馨与体贴,整个小区呈现出一片喜庆而温馨的氛围。

雅境已成,欢迎业主荣耀归家

“今个交房心里可高兴了,以后这就是我们一家三口的新家了。”大门入口,来自中心城区的王女士带着自家的孩子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王女士手拉着的小家伙才三岁左右,在母亲的手中蹦跳着想去看旁边布置的盆景,嘴中牙牙学语似的蹦出“家、家”的语句,小孩的眼中这里是一个新世界,未来这里将是他们温暖的新家。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周口天明城整齐划一的服务人员,温馨的欢迎语和导引指示让王女士这样的业主充满了回家的喜悦之情。火红的地毯铺平了归家的道路,这一切都让人真切的感受到周口天明城对本次交房工作的重视。

井井有条,交房流程有条不紊

“我老家是淮阳的,前两天咱们天明城的物业服务人员就各种渠道通知交房了,我们夫妻俩特意请假赶个大早,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套房子,也是我们未来的家。”小区新房5栋的业主韩先生带着家人正在办理交房手续,采访时能看出他的语气很兴奋、很激动,眼中全是明晃晃的喜悦之意。

交房现场,天明城的工作人员早已经各就各位,精神饱满面对微笑的为业主办理手续。身份核实、房屋核对、钥匙领取、交付验房、领取礼品……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引导下进行,虽然业主交房现场火爆异常,在天明城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却有条不紊。

收房过程中,天明城各部门默契配合: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到来,服务人员一边按照流程为业主办理收房手续,一边耐心的解释业主所提出的问题,以及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工作人员陪同拿到钥匙的业主仔细验收新家,记录业主验房过程中发现的每一处问题并不厌其烦的解答业主提出的一个个疑问……忙碌但井然有序的工作让业主觉得很暖心、很满意。周口天明城还贴心地为新业主送上了乔迁新居的礼品。

物业升级,共筑幸福家园

“回家是一趟花园的旅行”不单单是一句宣传语,走到天明城新交付的小区内,绿化树木郁郁葱葱,健身场所干净整洁,与窗明几净的高楼相得益彰。

小区景观环境的打理得益于天明城物业“龙湖智慧服务”的精心打理,这仅仅是“外部硬件”环境的升级,而未来新业主即将体会到五星级专业物业服务的“内部升级”。龙湖智慧服务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深耕住宅物业21年。多年来以服务细节和服务标准著称,并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为业主着想,使业主放心、安心、舒心、开心是物业服务的责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物业服务的奋斗目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天明城物业品质一直在路上……

雅境已成,荣耀归家,交房仅仅只是开始,业主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启航。未来,周口天明城将继续秉承“从感恩出发 从谦卑做起”的天明品格,继续坚持以业客户需求为服务重心,用心让业主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和精彩。(金江涛 丁阳光)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天明城 交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