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唐·九龙府:定制门楣,印记千年家风之贵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一块巍峨门匾,撰写中国千年门第家族史

在中国门第家族的传承之中,无论是一统天下的皇室还是贵胄显宦,亦或是名商大贾,都将其府宅门匾打造得精细墨韵,不仅托物明志而且也镌刻宅主身份门第,从而将中国大家族风范渗透到其最醒目的门面之上。

随着人们对传统家居院门的设置、装饰颇为讲究和重视,一些有身份的家族,均会在进入宅门及独院的门楣上镶嵌一方门匾,彰显宅门格局的层层礼序及家族门第的显赫。匾额,不只是一座建筑、一个群落的名称,围绕着它的内涵,更多的是一种荣耀和精神存在,而且这份荣耀,不私藏、不束之高阁,它被立于墙上、门头等显眼的位置,传承发扬,为人所见,感人所感,激励着后世之人,将美好的品质悉数流传。

铸就家徽·荣耀门楣

大唐·九龙府于2019年5月1日—4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为每一位院主定制专属门楣,并邀请著名书法家王金章现场卷轴题字赠予院主,将家族精神留存传世。九龙府一期一层业主活动期间需置业顾问陪同并登记个人信息即可参加。

大唐·九龙府院院不同,每一座院墅都拥有专属的牌匾,精工雕刻、装饰以及书法撰写,得以呈现精美大气又富有底蕴的门匾,寥寥数字彰显一个望族的荣耀和门第层次,以此礼待每一位大唐家族人物。

人物链接:

王金章,1966年8月出生于沈丘县新安集镇,自幼喜爱书法艺术,自8岁开始学习书法,得到张海、王猛仁等著名书法家的指导。作品入选“国家四,五届楹联展”,“全国第一届大字书法展”,“中国书协第四届新人新作展”。获 “全国金丝猴铜杯奖”,“全国商鼎杯银奖”,“美术界中国书法提名奖”等国家级展览大奖,作品广泛被中外艺术鉴藏机构收藏。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王金章书画作品选

文章关键词:周口 沈丘县 大唐 九龙府 门楣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