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唐伟业:2019年优秀员工开启迪拜豪华之旅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为了感谢及嘉奖百余位在市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瞩目光亮的“大唐精英”,周口大唐伟业房产有限公司特别为其定制了一场7天5晚的奢华迪拜之旅。

正是员工的不懈努力,才为大唐伟业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给团队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也为自己赢得了掌声和出国旅行的机会。

3月16日,第一批近50位大唐精英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正式踏上了迪拜旅程之路,探索人们口中常说遍地是黄金的沃土。这里有着高耸入云的建筑大厦,拥有着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及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世界之最。

“心情不要太好!”豪华游正式开始前,大唐精英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整装待发,一起搭乘空中豪华客机飞往迪拜。

赏美景、拍美照,体验刺激痛快的迪拜冲沙等趣味运动,参观迪拜博物馆,欣赏阿拉伯特色的古建筑群,品味其历史文化,乘坐传统的“Abras”水上交通工具,跨过迪拜市内的河湾,欣赏两岸的现代建筑,参观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大唐精英”在这里畅游迪拜知名景点。

现在,大唐伟业第一批次2019年优秀员工迪拜豪华游已圆满结束,第二批次的大唐精英们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大唐伟业 优秀员工 迪拜 出国旅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师生齐唱《

    5月6日,周口市实验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学校务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用满满的爱迎候学子归来。

  •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网

    近日,记者从周口市总工会获悉,周口市总工会在河南职工平台举办“组织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临近五一假期,周口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提前为5月即将迎来生日的25名员工集中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卡,以表达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周口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担当新使命 助力六稳六保“筋强

    自中央明确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相继提出“六稳”“六保”等一揽子举措以来,周口农商银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推进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农商力量。截至4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2.06亿元,其中扶贫贷款707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8.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7.37亿元,产业带贫人数达3600余人。​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从严治贷”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