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召开月度工作会暨节后“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2月13日晚,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暨节后“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信用社、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会上,联社副主任孔华、严根华分别就2019年元月郸城联社财务状况、风控预警监测、安全保卫、信贷营销和管理、银行卡业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社主任韩旭站在全市角度,对郸城联社“开门红”以来经营指标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存款大幅上升、贷款营销“增户扩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代表联社党委,对各业务条线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周口市农信办“开门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把握时机,紧抓节后资金汇拢存款上升的有利时机,加紧对公存款的营销,储蓄存款的揽存。二是要抓住重点,有的放矢,要积极对接存款资金大户,对接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做优做全业务,以贷引存。三是要抓住人心,拓展人脉,联社各业务条线人员,要想尽各种方式,发挥人脉优势,积极开展揽储工作。四是要抓住对手,扬长补短,要紧盯竞争对手,务实重干,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存贷款业务的有效开展,努力实现“存贷两旺”。

会议还印发了以“大干快上二十天 真正轻松一大年”为题的《开门红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员工抢抓时机,夯实责任,苦干实干二十天。

截至2019年2月13日12点,郸城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30亿元,用时43天,存款净增额达10亿元,增长率达8.35%,其中对公存款10.82亿元 ,较年初上升3.72亿元,占新增存款的41.15% 。截至目前,全辖有6个基层信用社新增存款突破3000万元,各社鼓足干劲,紧抓有利时机,力争超额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开门红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