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商水品胜·阳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遇。1月28日,在全民共贺小年的喜庆日子里,品胜·阳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品胜·阳城府在商水县正式启幕。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市民已提前抵达活动现场,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火热的色彩。一场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水鼓舞,拉开了阳城府城市展厅开放的序幕;可爱小丑气球大派发,引来小朋友们的欢乐争抢;适逢小年,现场特意准备“喜接财神”环节;“财神爷”现场大派红包雨,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新年福利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在激动人心的华乐声中,共同为品胜·阳城府城市展厅开放剪彩揭幕,全城共襄,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展厅内,客户们纷纷主动咨询项目信息,置业顾问们耐心且专业地为客户们讲解,从地段交通、产品规划到品牌实力等等,热心专业的讲解,让客户赞不绝口。

据悉,品胜阳城府,是品胜置业在商水东新区核心区建造的18万方府系巨作,融合东方美学形成新中式建筑典范,方寸之间,演绎优雅风骨。紧邻商东六园千亩花海,繁盛景色,鲜氧生活,洞见生活大境臻美!将生态绿化景观首次引入商水,让社区绿化率高达30%,三重立体景观,移步异景,美不胜收。超7米巨幕阳台,180°宽景视野,尽揽一城风光。实验幼儿园、二小、希望中学环伺周边,让孩子享受一站式12年优质教育。距离润德财富广场仅约500米,近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配套。世界500强实力央企中铁一局,担纲承建,聘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用媲美别墅的133-145平米国风洋房和122-128平米瞰景小高层,开篇商水复合商务区,礼献城市未来发展的原点。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品胜 阳城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县纪委监委:督促政策落实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现状,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到商水县邓城镇敬老院就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助力脱贫攻坚。

  • 商水县组织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环保宣传氛围,近日,商水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参与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群众提升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

  • 商水县组织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环保宣传氛围,近日,商水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参与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群众提升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

  • 强化疫情防控 商水县平店派出所护航辖区企业复

    厂区消毒程序进行的怎么样?是否严格执行?运货车辆进入厂区该怎么办?2月29日,记者在商水县龙巢网业厂区看到,平店派出所所长苏丛博、副所长吕韶辉正与该企业负责人、省人大代表罗国昌沟通该企业于3月1日复工后,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 商水县魏集镇疫情防控突出“三字经”

    连日来,商水县魏集镇在疫情防控中,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突出“早”、“严”、“统”三字经,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