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 商水县平店派出所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厂区消毒程序进行的怎么样?是否严格执行?运货车辆进入厂区该怎么办?2月29日,记者在商水县龙巢网业厂区看到,平店派出所所长苏丛博、副所长吕韶辉正与该企业负责人、省人大代表罗国昌沟通该企业于3月1日复工后,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罗国昌告诉记者,商水县龙巢网业是该县“巧媳妇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带动了周边乡镇一大批渔网编织产业,仅该厂区就能安排百余名农村贫困人员就业。

企业安全复工,牵动着大家的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苏丛博与罗国昌多次商讨,如何快速复工复产、安全复工复产。苏丛博向兼职派出所监督员的罗国昌谈了自己的全乡农村作坊的疫情防控“思路”,针对辖区内企业多、返工人员密集等特点,对辖区重点区域和复工企业开展疫情巡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督促复工企业牢记疫情防控责任,厂长经理要上心;叮嘱员工牢记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班长组长要盯牢。上下班,厂区进行全面消毒,定向服务、微信交流日报告。”苏丛博在自己建立的“本土作坊”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内定时提醒道。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商水县 平店派出所 企业 复工 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抓好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

    伴随着复工复产,如何打通市场,发挥出金融活水力量,成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金融业面临的挑战。近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制定多项支持三农纾困解难的措施,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疫情防控不停顿,抢抓农时备春耕

    为积极响应省联社决策,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值此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向好趋势下,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疫情防控不停顿,主动加强信贷投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疫情防控不停顿,抢抓农时

    为积极响应省联社决策,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值此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向好趋势下,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疫情防控不停顿,主动加强信贷投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无偿献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决胜时期,为保障当地医疗机构用血安全供应、缓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弘扬农信员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 沈丘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信贷支持

    疫情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举全行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

  • 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以此为学习契机,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与学习两不误,战“疫”与发展同进步。

  • 淮阳联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群众健康

    在当前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形势下,淮阳联社在积极做好各项业务经营工作的同时,继续坚持全面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沈丘农商银行:信贷抗“疫”及时雨 疫情防控不

    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强化担当,不等不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

  • 项城市审计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城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安排部署,结合项城市实际情况,迅速开展了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 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

    “经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完善,施工人员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较高,防护物资比较充足”。3月18日,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人员对周口龙润电力集团太康分公司周寨台区电网改造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