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疫情防控不停顿,抢抓农时备春耕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常玉华)为积极响应省联社决策,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值此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向好趋势下,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疫情防控不停顿,主动加强信贷投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该社在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前往小微企业、超市、商场及贷款客户家中,耐心询问他们在复工复产后的资金周转问题,有针对性地为资金困难客户推介相关便民贷款信息,帮助解决当前的现金流短缺问题。

同时,为进一步助力贫困户脱贫,该社抢抓农时备春耕,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发放无息贷款、为农户购买种子、化肥及设备等提供资金支持,持续加大春耕春种金融支持,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尚未结束,春耕已然开展,全体员工要在做好防控的同时,提供上门服务、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放贷速度,抢抓农时助力春耕,积极推进当地企业及农户快速有效复工复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疫情防控 抢抓农时 春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