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抓好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淑娟)伴随着复工复产,如何打通市场,发挥出金融活水力量,成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金融业面临的挑战。近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制定多项支持三农纾困解难的措施,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宜路信用社在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采取加强信贷支持、优化金融服务、加强线上营销等措施,帮扶因受疫情影响的商户、农户,助力实体经济,并提供多种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减少客户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次数。

此外,宜路信用社针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特点,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需求,保住咱们农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仅三月份,宜路信用社就发放了115户农户贷款,发放金额579.46万元,其中线上办理67户,金额240.46万元。该社负责人表示,宜路信用社将继续履行金融行业的社会责任,为三农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宜路信用社 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