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举办第二届慈善公益春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志 赵俊良)1月25日晚,周口电视台第五演播厅座无虚席,“爱之行-情系夕阳”周口市第二届慈善公益春晚在这里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喜迎2019年新春的到来。活动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慈善总会、周口日报社、周口广播电视台主办、邦杰集团冠名、周口蓝岳置业有限公司、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协办、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承办。

周口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明宽做新年致辞:“今天的晚会,重在弘扬慈善宗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大家庭。爱之行工作委员会是市慈善总会六个工作委员会之一。一年来,他们致力于精准帮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长期开展帮扶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使我市慈善工作更加近民情、接地气,为我市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热爱慈善事业,一如既往的关注贫困百姓,一如既往的献爱心、施善举、树善德、走善路。让我们同心协力,使更多的困难群众体会到党的温暖,让周口的无疆大爱普惠到千家万户!让我们满怀希望,携手同心,奋力前行,把周口市的慈善工作做得更好,让周口慈善事业再上一层楼!”

本届慈善公益春晚,通过喜闻乐见的晚会形式,将慈善公益与艺术相结合,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让社会上更多在困境中的人看到政府对慈善事业的高度重视,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同时对“周口首善人物”、“感动周口十大慈善人物”、“十大爱心企业”、“十大慈善公益组织”、“百家爱心单位”和“百名慈善人物” 现场颁奖,并现场捐赠了10位困难老人。

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王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慈善总会的具体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举办了2018慈善公益春晚、善游沙颍河、预防溺水知识宣传等大型活动,多次开展慰问贫困老人,帮扶困境儿童,敬老院送温暖活动。2019年对于爱之行将会具有更加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维护稳定,发展经济,建设美丽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原周口市人民政府正市长级干部、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李绍彬,周口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明宽,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淑君,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韦刚,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慈善 公益 春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