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掀起首季“开门红”工作热潮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王向灵)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为抓抢岁末年初发展机遇,沈丘农商银行各支行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迅速掀起首季“开门红”工作热潮。

1月1日,沈丘农商银行卞路口支行全面打响“开门红”首季营销战役的第一枪。组织营销小队走街入巷,开启了精准营销风暴。

营销中,卞路口支行工作人员手拿宣传资料,“进村组、进门店、进楼宇”为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和农商行的各类金融产品,了解存款与融资需求,夯实储蓄存款根基,稳定市场份额。

为迎战首季“开门红”,槐店镇支行积极行动,抢抓春节等资金回笼高峰时段,精心组织“开门红”营销活动,抓住客户体验的关键点,将业务环境与年俗融合,积极布置新春体验场景,把“年味”向“黏度”深化,吸引客户关注,拉近与客户距离,做到服务有载体、营销有手段、需求能满足、产品有市场,有效提升获客能力。

北郊支行首季“开门红”的发令枪就已经打响,各项营销宣传活动紧锣密鼓的随之开展起来,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以“爱行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迎战首季“开门红”。

1月3日,北郊支行走进腾营村,向广大群众和客户重点宣传农商行“一本万利”系列产品,按天计息收益高,提前支付不用愁,突出宣传农商行定期存款利率上浮45%,提升储户满意度,针对短期存款户重点营销七天短期理财产品,提升储户参与度。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和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掀起决战首季“开门红”营销热潮。

纸店支行全体员工整装待发,全身心地投入到“开门红”活动中。一是“早”,早动员、早宣传、早布置;二是“细”,细化目标、细化方案、细化过程管理;三是“实”,做实存款稳定、做实全员营销、做实后勤保障。

 1月3日,纸店支行联合企业在丘庄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纸店支行工作人员为村民们讲解了真假币的鉴定窍门,残损币的兑换标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特殊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通过银企合作,不仅给老百姓带来了便利和优惠,同时获得了商家的信任和感谢,为“开门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开门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爱心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20年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当日一大早,沈丘县20多名志愿者,早早起床,熬制腊八粥,开展大型免费赠粥活动。

  • 沈丘县枫华种植合作社:托起农民致富梦

    初冬时节,天气渐寒。然而,在沈丘县枫华种植专业合作社彩叶苗木基地,60多个农民或喷漆号树、或刨树、或装车,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 沈丘县纸店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

    “干部领,群众干,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清垃圾,挖沟塘,村头村尾大变样……”4月13日,记者在沈丘县纸店镇采访时了解到,该镇把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细节、重实效,干群联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 沈丘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活

    为进一步做好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教育,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杜绝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4月10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以“人民币图样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信贷支持

    疫情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举全行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