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2月份业务暨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1月1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2月份业务暨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总行班子全体、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长主持会议。

该行信贷副行长通报了12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对全行2018年各项业务完成情况作了总结。接着,他解读了《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办法》,他指出,一季度的考核办法与去年的考核办法在小额贷款营销、账面不良贷款清收、欠息90天贷款压降上有较大差别。一方面是为了向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银保监局的监管政策看齐,另一方面是转变部分支行热衷大额贷款、忽视小额、跨区放贷,建立“哑铃型”信贷机制、全面提升贷款质量的内在要求。

该行财务副行长通报了12月份优质文明服务情况,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综合管理部要从6S管理入手,制订6S标准细则,抓好贯彻落实,加大监督指导,培育良好习惯;通报了2018年第四季度信息宣传工作及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奖励情况、领学了2019年度宣传工作相关事宜,要求通讯员甘于吃苦、善于观察、勤于动笔,以优秀稿件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她还就个人所得税的6项扣除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支行、各部室要把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员工,做好扣除事项的申报工作。

该行行长就开门红工作做全面安排。一是多措并举,确保开门红取得实效。要通过走访、进村入户外拓、举办厅堂微沙龙、举办客户联谊会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要在熟悉产品、掌握话术的基础上,做好主动营销。要做好柜面和厅堂服务,注意柜员和大堂经理的联动,运用好自助设备,分流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待时长。要倡树典型,各支行要及时把涌现的好人好事、先进经验等形成文字报到综合管理部,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及固化的经验汇聚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二是尽职尽责,提高贷款质量。要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深耕各自辖区,做好整村授信工作。积极主动深入村组、乡镇机关、学校、医院进行精准营销、系统营销,实现贷款的增户扩面。严控账面不良贷款反弹,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多措并举进行清收。三是提高站位,确保安全经营。各支行对水、电、气、门窗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人身、财物安全;安全保卫部近期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再排查。要严格落实好内控制度,特别是要做好重要空白凭证、现金、印章、安保、计算机安全等工作。要做好带值班及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化解风险,真正实现全年安全平稳运行。四是以党建为统领,不断改进作风。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为标准,常怀敬畏之心、常纳逆耳之言、常思践行之措。要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刀刃相内,把工作、把职责、把自己查摆进去,真正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正。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开门红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四扎实”顺利实现首季开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线上便民产品的有利条件,持续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拓宽获客渠道,转变服务方式,扎实开展一季度开门红营销活动,顺利实现存贷两旺,赢得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53290万元,较年初净增461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23%,金燕惠民贷线上产品授信230户,金额880万元。

  •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喜获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以“开门红”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任务指标,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有效利用激励方案,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5515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6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

    “扶贫贷款是政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时给予的一定资金扶贫帮助。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果发展产业的过程中需要资金帮助的话,可以来咱们农商行申请扶贫贷款,这个贷款享受国家贴息政策……”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行长带领员工深入该镇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扶贫贷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