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11月23日下午,扶沟联社组织机关全体及部分大学生员工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通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一个个平凡人物,展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畏艰难、乐于奉献和不怕牺牲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的共产主义信仰。

节目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宋书声、王淑芳等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务实重干,不怕苦、耐得住寂寞,勇担当、甘奉献,推动农信社事业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农业更强而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榜样3》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