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召开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董俊青 王团伟)10月6日上午,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主持会议,联社领导、各部室经理、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及全体客户经理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联社副主任郝志勇首先通报、分析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随后领学了《扶沟县农村信用社整村(街、区)授信实施方案(试行)》,重点强调信贷人员要加强学习,10月15日前,将举行客户经理持证上岗考试,争取一次过关。加大贷款营销力度,吃透各种信贷产品的特点、办理流程,以“整村授信”为抓手,积极主动开展网格化营销。

  联社副主任韩云勇通报了2018年三季度财务公开情况,分析各社收支较去年同期变化情况,要求各社拓宽收入渠道,做好贷款营销,支持实体经济的同时创造较好企业效益;通过柜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突出宣传农信社存款利息上浮45%信息,抓住第四季度秋粮收购上市的有利时机,做好资金组织工作;持续开展“学电子银行、用电子银行”活动,通过微信绑定、二维码绑定银行卡的方式,推动电子银行替代率稳步提升;提高警惕,时时绷紧“安保”弦,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宣读了《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加强涉黑涉恶风险排查的通知》,明确了排查的内容、手段及相关要求;同时通报了农商行改革进展情况,指出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尽职尽责做好欠息90天以上及不良贷款的压降工作。

  会上,前三季度综合业务考核先进单位曹里、大新、营业部做了经验介绍,优秀客户经理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后进单位做了表态发言,知耻后勇,锁定目标迎头赶上。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在会上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四季度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对照目标任务补短板,夯实资金组织工作;二是强化新增贷款管理,优化投放调结构;三是提升贷款质量,严把发放关;四是突出重点,加大对欠息贷款的催收力度;五是加强信贷人员管理,打造信贷营销精英团队;六是转变信贷人员观念拓市场;七是凝心聚力,做好改革相关各项冲刺工作;八是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双一流”创建提质增速;九是围绕“双一流”创建,提服务树品牌,全面提升农信形象;十是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工作总结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