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省联社纪委安排,10月16日,扶沟联社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机关全体、营业部及城郊信用社员工共计近130人参加观看。

  观影之前,该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传达了《省联社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员认真观看,深刻对照检查,反思自身在思想、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入脑入心。

  警示片通过再现系统内五起基层干部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述了党员领导干部身居要职但理想信念丧失,从不以为然到习以为常,法纪意识淡薄、权利意识膨胀,滥用权力,贪图金钱,忘乎所以,迷失自我最终走向牢狱的人生悲剧。警示教育片以血的教训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观影结束,大家一致认为,该片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人心灵震撼的同时,思想和灵魂也接受了一次洗礼,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此为鉴,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筑牢廉政之基,对自己负责任,给家庭谋幸福,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做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警示教育片 《失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